融入新穎俄羅斯方塊玩法!EA 新作《Tetris Monster》!

13806823714987426

近日 EA 宣佈,推出全新遊戲《Tetris Monster》(テトリスモンスター),這是一款全新玩法的俄羅斯方塊,相比傳統的玩法,這款遊戲添加了三種以上的技術加分系統與保留方塊的功能,這些系統會依照玩家操作技巧的優劣對傷害輸出會直接造成影響。

13806823714987426

簡單而言就是當方塊出現後,遊戲下方就會出現數個方塊的模擬位置及角度,只要輕點方塊的模擬圖形,方塊就會依照角度與位置直接落下,如果模擬的位置與角度都不符合玩家的想法,玩家只要按住模擬圖形並滑動就能變更方塊的位置及角度。

02.29.39

02.26.26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6KJN3syMg0]

軟件名稱:テトリス®モンスター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2.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