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媲美線上遊戲的 RPG!《Klee ~水弄月巷~》登場!

0123

近日遊戲開發商 Aeria 跟 Neilo 合作,宣佈旗下的全新 RPG 遊戲《Klee ~水弄月巷~》(Klee ~月ノ雫舞う街より~),並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這是一款傳統型RPG,同時實現了線上遊戲RPG 3D級數的質量,把其他遊戲中的細節做得很仔細,喜歡畫質遊戲的話,不能錯過。

0123

玩家亦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而決定操作方式,如可以利用水平操作等等,相反想先體驗一下遊戲,熟習好的話,可以先用垂直操作,這樣單手也能玩遊戲了。同時玩家的角色亦可以改變色、性別、髮型、發色、語音等等的元素,創作屬於自己的角色。

01.59.29

01.59.15

軟件名稱:
軟件類別: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