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被爆洩漏用戶私隱!官方終於正式回應及採取行動!

redmi 2

日前我們報導過 F-Secure 測試紅米手機疑似傳送「洩漏私隱」,當中包括電話號碼、App List 的紀錄!結果令人震驚!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回應有關指控!當中指出,小米很重視用戶的「擔憂」,所以 8 月 10 日立即推出更新升級包,關閉“網路簡訊”自動啟動功能。

redmi_2

官方回應如下:

小米是一家行動互聯網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手機和優質的互聯網服務,同時非常重視保護用戶私隱。小米提供的所有互聯網服務均符合小米公司私隱條款:未經用戶允許,不會主動上傳涉及用戶私隱的個人資訊和資料。

基於近日台灣的媒體報導,部分用戶對“網路簡訊”自動啟動後的個人私隱資料傳送的擔憂,小米公司非常重視,已組織工程師連夜加班,並於今天(8月10日)發佈OTA升級包,關閉“網路簡訊”自動啟動功能,升級後,所有新用戶或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舊有用戶,如希望開啟“網路簡訊” 可經由“設置 > 小米雲服務 > 免費網路簡訊”,或至簡訊應用中啟動該服務。

小米公司對給用戶造成困擾表示誠摯歉意,也感謝廣大媒體、用戶第一時間給我們反饋問題和修正機會,給小米更快進步空間,為用戶持續提供更優質更安全的互聯網服務。
小米公司
2014年8月10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