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崛起》!畫面、玩法所向披靡!

tranformer

是的,變型金剛又來啦!雖然變形金剛過去出了許多改編遊戲,不過遊戲卻不受大多數玩家所喜愛,但這次改編成卡牌遊戲的《變形金剛:崛起》可和以往的變形金剛遊戲不同喔!這款遊戲不但是以變形金剛的劇情和特性為主軸,甚至還邀請到了孩之寶簽約畫師來繪製遊戲內的角色、裝備和背景呢!

 

tranformer

  • 軟件名稱:變形金剛:崛起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http://youtu.be/ESyIbSvlgA8

遊戲的故事不用多說,相信玩家都大概了解了。而這次在遊戲裡我們將組成專屬於自己的變形金剛戰隊,與狂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爭鬥,而戰鬥時除了會有超帥氣的絕招動畫、變形之外,甚至還能組合變形金剛,成為戰力滿點的「組合金剛」喔!

TF_G1_480x800

在戰鬥前我們可以組成最多三個小隊,如何搭配則看玩家的巧思,此外也能夠透過升級科技來強化戰隊的威力,若是覺得隊上角色不夠力的話,我們也可以透過太空橋從塞伯坦星召喚強力的變形金剛來助陣。地球的存亡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快去率領專屬於你的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來場火爆對決吧!

TF_titlescreen_480x800

  • 軟件名稱:變形金剛:崛起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