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車參展駭客大會!未來汽車的安全問題令人緊張!

dc22

dc22

  今年八月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Def Con 訊息安全大會一如往常的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駭客高手,而特斯拉汽車為了因應未來汽車連結網路的趨勢,特地參展並讓駭客試圖找出並破解特斯拉汽車的軟體漏洞,此外還利用這次機會招聘了 20 至 30 名駭客成為安全研究員。

dc22tesla

  前陣子本站也報導過智慧型汽車所帶來的隱憂,而特斯拉汽車這樣的廠商參展,也就意味著人們其實不得不注重這未來化的趨勢所帶來的危機,畢竟若是汽車能遭不法之徒破解,甚至能取得汽車的駕駛權,也就能輕易的對車主帶來不小的損害。

  而特斯拉汽車負責車輛安全漏洞的「駭客公主」 Kristin Paget 則表示特斯拉已經修復了至少一個安全漏洞,不過汽車行業是否已經可以面對這種智慧型汽車中的安全問題,她則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