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動作射擊遊戲!《Super Space Galaga》改版推出!

super Space Galaga

近日 Bandai Namco 宣佈,旗下遊戲作品 Space Galaga 正式推出重大更新版本,並重新命名為 《Super Space Galaga》(スーパー スペース☆ギャラガ)。這是一款本格射擊遊戲,在新版本中,大量追加新機體、零件,還有全新的戰鬥機、零件及娛樂要素。另外還加入了將相同的戰鬥機與零件進行合成便可達到強化性能的新功能。

super-Space-Galaga-1024x603

11.20.05

11.20.13

軟件名稱:Super Space Galaga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2.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