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期更早!iWatch 下月發佈?!

iWatch concept martin hajek

原本 iWatch 預期會在 10 月才發佈,但來自一個與蘋果關係密切的著名博客Daring Fireball 的創始人John Gruber 在一篇談 Moto 360 的文章裡透露,Moto 360 仍不能出貨,甚至會在下個月 Apple 宣佈的穿戴式裝置發佈後才出貨,這様會令事情變得更「有趣」!

iWatch-concept-martin_hajek

雖然沒有提到穿戴式裝置是指哪一個,但人們想起 iWatch 吧?看來我們有機會在 9 月 的 iPhone 發佈會看到 iWatch 同時現身!

關於 iWatch 的消息,仍是有很多說法。有指蘋果計劃推出兩個屏幕尺寸版本,並會有一個藍寶石版本可讓用戶選擇,將會再進一步加強蘋果生態圈的完整性。

iwatch concept nike

早前流傳蘋果將會在 iWatch 上使用藍寶石屏幕,但並沒有指在那一個版本上使用,而現在的消息顯示 iWatch 將會有1.6英吋及1.8英吋兩個螢幕大小版本選擇,另外1.8英吋會提供特別的藍寶石屏幕版本,各位對那一個版本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