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MacBook Pro 更強大!Dell 發佈全新13英吋「外星人」電腦!

Alienware 13 3qtr

有玩過桌面級遊戲的用戶,都應該有聽過 Dell 公司推出的外星人電腦Alienware遊戲筆記電腦系列,近日Dell 公司發佈最新一代 Alienware產品,型號為13英吋,使用 QHD 顯示屏,看來要與13英吋的 MacBook Pro 宣戰了。

Alienware 13 3qtr

這台13英吋的Alienware產品,使用觸控式QHD2560x1440 IPS 顯示屏,配備 Intel Haswell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更使用超強的Nvidia GeForce GT 860M 顯示卡,比15英吋的 MacBook Pro 更強,同時使用多達兩個 SSD,用Windows7專業版作業系統,但沒有公佈價格及處理器型號。

gallery shot laptops 14 0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