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十多年…. Windows 9 終於加入這功能了…

Windows 8 1 update 1 screen for media UPDATED 6E6977C2 1

Windows-8-1-update-1-screen-for-media-UPDATED_6E6977C2 (1)

Windows 9 流傳於今年秋天發行 Preview 版,不少人期待有什麼新功能可令用戶能隔代升級。目前為止 Windows 9 流傳會回復開始功能表,以及支援視窗運行 Windows 8 應用程式之外,最近有網站繼續流出 Windows 9 的十分重要的新功能,而且十多年來只存在於 Windows 第三方軟件之中運行,這就是虛擬桌面。

WinBeta 最近流出了微軟的消息透露,Windows 9 將會增加一個重要的新功能,就是十年來只存在於第三方軟件的虛擬桌面。事實上 OSX 以及 Ubuntu 已經內置了虛擬桌面,如果用過虛擬桌面軟件的用戶都知道,虛擬桌面將桌面分開不同的視窗配置,例如修圖的一個、打字的一個,以不同的桌面方便用戶完成各項不同的工作,網站相信這功能可能像 Ubuntu 一樣,分開四個或以上介面選擇自己的虛擬桌面。另外,網站指出 Charms Bar 將會取消,這個工具列適合平板用戶以觸控形式打開搜尋、裝置、開始畫面甚至 Win+I 選單甚至完全關機,但自 Windows 8.1 開始,開始畫面按鈕則重新出現在左下角,像開始功能表按鈕一樣,加上關機方法眾多,令 Charms Bar 作用有限。

微軟日前在部落格宣佈 Windows 8.1 在 8 月 12 日進行每月更新,但否認以 Update 2 名義更新

screen_shot_2014-08-05_at_11.21.23_am_story

▲Mac 和 Ubuntu 早已支援虛擬桌面功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