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擋在 iPhone 6 面前!Samsung Galaxy Note 4 發售日曝光!

Samsung Galaxy Note 41

Samsung-Galaxy-Note-4

▲Samsung Galaxy Note 4 發佈的宣傳圖片

Samsung 欲在 9 月發行 Galaxy Note 4,無論發佈或發售日期總是要擋在 iPhone 面前。繼 Samsung 向傳媒發出邀請函在 9 月 3 日舉行發佈會以及推出海報宣傳之後,有網站從一份內部文件中,推斷出 Galaxy Note 4 將會在 9 月 15 日至 28 日之間任何一日發售。要註明一點,不是發佈日,是發售日。

Sammobile 網站洩漏了一份名為 Upcoming PTO Blackouts 的內部文件,要求用戶不要在以下日子請年假,否則不獲處理,PTO 是 Paid Time Off,即有薪假期的意思。第一組日子是 9 月 3 日至 7 日,當時是柏林正舉行 IFA 2014 以及 Samsung Galaxy Note 4 發佈的日子,而相關邀請函已發出。另一組日子是 9 月 15 日至 28 日,對 Samsung 來說,近於這段日子被廣泛認定是 iPhone 6 第一波國家開售日子,而且以手機製造商來說,只有新的旗艦手機發售、或新的系統發行的時候,才要求人們不要放年假,所以網站懷疑 Samsung 會在這段時間開售 Galaxy Note 4。

galaxy-note-4-release-date-620x42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