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女員工大爆黑幕!出差費用不足被迫住進紅燈區!

article b18d65890f09a2d9 1342536833 9j 4aaqsk 2

近日朝鮮日報報道,引述一名不肯透露名稱的女員工在Samsung內部論壇發佈了一些抱怨以及批評公司因在第二季利潤比上年同期減少25%後,要把代理級職員把出差費用削減20%,要她們居住在到處都是男性遊客的「紅燈區」,令到她們非常不滿!

article b18d65890f09a2d9 1342536833 9j 4aaqsk 2

該女員工表示:節省成本固然重要,但也要考慮出差時可能會發生的事故,她們只能無奈接受公司的決定。而較早前Samsung則對該部門主管發出指引:在前往目的地的飛行時間不足10小時便要乘坐經濟客位及削減津貼。

Samsung為了節省其他開支,竟然要她們住一些身處在「危險區域」的酒店,真是一種不要得的行為!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