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 4.6 版更新!新增為你貼心建議貼圖的功能!

IMG 3342

近日 LINE 推出了 4.6 版本的更新,其中新增了一項相當實用的功能,LINE 可以根據用戶所輸入的文字,從而猜測用戶可能需要用到的貼圖,讓用戶輸入貼圖的速度提升,無需在眾多的貼圖中尋找。這項功能名為「侯補項目」,如用戶在文字輸入「What」,LINE 便會為用戶提供驚訝的貼圖等等。目前這功能支援英文、日文及西班牙文,不過暫時未支援中文,並暫時先在 Android 版中推出,iOS 版本更新即將推出。

IMG_3342

使用方法

1. 更新 LINE 後,先到「更多 More」→然後按下 Setting,進入後再找到「貼圖 Stickers」。

line 2

2. 進入「貼圖」後,找到「顯示侯補項目 Display Suggestions」→「語言 Languages」→看到自己適用的語言後,按下下圖中第三幅圖紅框所示的下載圖示,然後便會出現綠色的「✓」。

line 3

3. 設定完成後,在聊天時輸入一些關於表情的關鍵字,如「Sleepy、What、Go」等等,便會出現相關的表情符號或貼圖,相當方便。

line  4

Android 版 LINE 下載或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