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免 JB 屏幕錄影簡易安裝教學!

iRec

 

iOS 7 假若要錄製屏幕,就可能需要透過 JailBreak 或者 AirPlay, 今天要改變了!

Emu4iOS 已經成功開發 iOS 7 錄製屏幕app “iRec”, 和 NDS 模擬器相似並不需要在 App Store 下載,基本上 Apple 阻不到!

iOS 7 – 8beta 也能夠使用!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fIAXVqrF8&w=420&h=315]

下載方法

1. 使用 iOS 裝置,複製以下網址:

https://emu4ios.net

2. 使用 Safari ,並瀏覽網站。

IMG_2507.PNG

3. 選擇 Install ,有時候需要選擇同意

IMG_2508.PNG

4. 不成功的話,要不停 install 和 retry,最差情況要試20多次,如果出現下載中的訊息,可以等待一下。

5. 進入Emu4iOS,選 iRec

IMG_2509.PNG

6. 選擇 Install,同樣,不成功的話,要不停 install 和 retry,最差情況要試20多次,如果出現下載中的訊息,可以等待一下。

7. 完成!

 

注意!部分情況錄影的時候必須啟用 Assistave Touch!建議啟用

特別遊戲!

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3joLL8cUi4&w=420&h=3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