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跑吧!福雷斯特!只要堅持不懈人生就會改寫!

RunForrestRun01

RunForrestRun01  Run Forrest Run!這句台詞不知道各位是否熟悉呢?這句正是九零年代電影中《阿甘正傳》的台詞之一,而主角福雷斯特也是在此時因為這句話開始了不停奔跑的人生,更擺脫了輔助義肢真正地靠雙腳奔跑,跑出了別人所無法達成的人生。

http://youtu.be/uO5ttkJgErU

  當然此款遊戲就是要玩家扮演主角福雷斯特不停地奔跑,在遊戲中我們會跑遍大街小巷,並收集一路上的金幣與道具。而遊戲的地形變化極為豐富,我們不但會跑到車上、懸崖邊,甚至會跑進橄欖球場,而遊戲到後來也會有愈來愈多的突發事件,增加不少難度。

RunForrestRun03

  另外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取得許多道具,不過一開始這些道具的使用時間都即為短暫,我們必須要透過收集的金幣來升級這些道具才行。而遊戲裡我們也會得到一定數量的橄欖球頭盔,只要點擊兩下螢幕主角就會裝備上頭盔,不怕阻礙地全力衝刺。而看到主角這麼努力的衝刺,玩家也別忘了電影中主角不停奔跑堅持不懈的精神喔!

RunForrestRun02

  • 軟件名稱:Run Forrest Run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