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上帝引導芸芸眾生!讓眾人崇拜祈禱成為最偉大的象徵!

Godus01

Godus01  由知名遊戲工作室 22cans 所開發的《Godus》是一款扮演上帝為世界上的居民開天闢地的遊戲,本作的手遊版本過去只在紐西蘭地區上架,如今玩家終於可以在其它地區玩到這款遊戲,不過很可惜的是目前還未開放台灣及香港地區。

  在遊戲中我們將用簡單的操作方式來填土造陸,或是開闢山谷,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遊戲裡的居民們找到適合居住的地方,並讓他們建造屬於自己的文明。而隨著遊戲發展,這些居民的工作能力也會上升,從一開始只會搭小帳棚變成能夠建造一座城鎮,是不是很厲害呢?

Godus02

  當然就算是上帝也是有極限的,當我們的力量消耗完畢之後就無法再使用神力,此時我們就得反過來依賴人們的信仰,而他們的祈禱會給予玩家力量,或是玩家可以去伐木掘石,也可以恢復一定的神力,等到神力恢復後,我們又是一尾活龍啦!

Godus03

  當居民人口數到達遊戲指定的數量時,我們就會獲得新的能力卡片,不過這些能力卡片都是需要解鎖的,因此我們就得在世界中蒐尋隱藏的寶箱或是渡海去探險來獲得解鎖卡片的道具。

Godus06

  另外遊戲中也會有其它已經存在的文明,我們必須要緊盯著他們的行為,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比起其他文明,遊戲還有更可怕的自然之力,有時一不小心就會摧毀整個城鎮,也因此這些居民們將會很需要玩家的力量,快來成為一位稱職的神祇,引導芸芸眾生免於苦難吧!

Godus04

Godus05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看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Godus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