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UFO 總部實際有多大?讓當地市政府話你知!

apple campus 2

 

apple-campus-2

蘋果 UFO 總部實際有多大?之前我們只能依靠交通報導員坐直升機到達工地所在,雖然他也會定時跟進工程進度,但從他的相片中我們只能看到工地的某些部分,例如坑道、建築材料等等。其實,在建設工地所在的市政府網站,竟然詳盡透露蘋果新型 UFO 總部的詳細資料。

因應蘋果新總部工程,Cupertino 市政府的網站專門開設 Apple Campus 2 Construction Update 網頁更新蘋果工地建設工程的資料。在下方就顯示了蘋果新總部工地的完整空照圖,除了工地之外,附近的房屋、道路也目了然,看來交通報導員可以休息一下了。蘋果新總部會以朝 7 晚 7 全速進行,按網站提供的時間表當中,看到新總部會在 2016 年第四季完成。為了方便建設工程,部分路段將會在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 30 分封閉。另外他們在封路安排中,無意中公佈了規劃圖則,蘋果工地從北至南介乎 Homestead road 至已封閉的 Pruneridge Ave 之間,之後再延伸到 Junipero Serra Freeway,從東至西介乎 Wolfe Road 至 Tantau Ave 之間。你可在 Google 地圖搜尋一到工地的位置,即時 Google 地圖和衛星圖並未有任何更新。

Apple Campus (2)

Apple Campus (1)  Apple Campus (3)
消息來源

 Apple Campus 2 Construction Update – Cupertino 市政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