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站流出可能令 Samsung 重拾手機市場皇者的祕密武器!

samsung youm bent display concept device

samsung-youm-bent-display-concept-device

▲概念機 Samsung Youm

雖然保住美國出貨量最高的地位,但 Samsung 最近在新興市場特別是中國開始不敵中國手機品牌例如小米,但 Samsung 似乎還有大絕招未出。有南韓網站聲稱,Samsung 正在測試新型試作彎曲手機,在 Samsung 出貨量呆滯甚至失去某些市場的皇者地位時成為最強的反擊武器。

在南韓的 ZDNet Korea 網站聲稱獲得內部供應鏈的消息,指 Samsung 現時製造了擁有彎曲螢幕的手機的試作機進行測試。雖然網站是韓文,但流出的圖片當中可見擁有彎曲螢幕的手機,螢幕從中間延伸至側邊框,側邊框螢幕配置了都是螢幕按鈕,令到手機形成無邊框的效果。雖然網站未知道 Samsung 何時生產擁有彎曲的螢幕的手機。不過這種設計的手機曾於以前的展覽當中出場,Samsung 曾於 CES 2013 年展示了彎曲螢幕效果的概念機 Samsung Youm,其形狀就像網站提供的圖片一樣。

wkOsGqDvryJtLeWJpyUG

▲南韓 ZDNet Korea 網站流出的圖片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