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當然要由寵物做主角!連魚也可以玩!

Pokemon

寵物小精靈 / 神奇寶貝相信大家都玩過,有沒有想像過其實魚也可以玩這個遊戲呢?近日兩名大學生 Catherine Moresco 及 Patrick Facheris ,進行一個「魚玩 Pokémon Blue」的計劃,利用一條寵物魚進行一個動物玩遊戲的實驗。當然,魚是不懂玩遊戲的,但他們在魚缸上設置鏡頭,並將畫面分成九格,每格都對應一個按鍵,當魚游到指定的位置,就會自動決定按下什麼按鍵。

Pokemon

可能大家會覺得,這樣的設定有點「兒戲」,在他們的設定中,還有一個「隨機鍵」,當魚游到這一格時,所有按鍵位置就會再次被隨機分佈。這項實驗已進行了約一星期,目前魚先生已經收服了噴火龍,並戰勝了車厘龜 / 傑尼龜,同時這項實驗亦正在 Twitch 24 小時直播中。網民亦相當關心魚先生的健康狀況,每當魚停下來時,就會有人詢問魚是睡著了還是死了。

05.19.25

 

Twitch 直播網址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