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讓你擁有一個非一般的虛擬 Home 鍵!

Untitled2

cydia-logo-300x300
有部分的用家都希望自己的 iPhone Home 鍵或鎖機鍵可以更耐用,以希望使用虛擬 Home 鍵來代替經常使用的實體鍵,不過如果大家都不常使用到原生虛擬鍵的話其他功能的話,倒不如試一下安裝這個特別的 Home 鍵插件!在你使用的時候,放到螢幕的下方,就會變成一個正常的 Home 鍵按鈕。而你將它放到螢幕的上方時就會變成一個鎖機鍵!方便你的使用,而又不需要將選單先按出來再選擇功能的!
Untitled
▲打開 Cydia 並搜尋 vHome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BigBoss 源, 免費)

▲在系統設定中找出 VHome 設定,將設定設為 Enable 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