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越豪華了!比爾·蓋茨不一般的度假方式!

Bill Gates treats 1

Bill Gates treats 1

一說到比爾·蓋茨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除了因為他是微軟的創辦人,更是因為他是頂級富豪,身家760億美元,而近日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與家人一起度假,近日就有狗仔隊滿足你的好奇心,將過程拍下來。

Bill Gates treats 2

比爾·蓋茨與家人度假的地點是意大利,奢華程度也非一般豪華,他們租用了一艘豪華遊艇The Serene,長436英尺,有潛水艇、12間超大房間,造價3.3億美元,租一星期時間需要500萬美元,更有專用直升機接送到不同地方活動。

Bill Gates treats 3

另一方面,The Serene可以配備最重要的水上電單車,讓你玩盡水上活動,豪華二字已不能形容了。

Bill Gates treats 4

Bill Gates treats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