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推出前夕!Samsung 再以出貨量領先 iPhone!

apple vs samsung1

近日市場調查機構 Counterpoint 發表最新一份美國地區智能手機的調查報告,顯示在過去一年及本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在本年中,蘋果的 iPhone 出貨量為 29.7%,Samsung 為 36.1%,Samsung 出貨量高出 6.4%。而相比之下,去年第二季的出貨量情況也相約,Samsung 比蘋果高出 8%。

apple-vs-samsung1

不過有分析師認為,Samsung 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領先蘋果只是一個短暫性的現象,因為 Samsung 在第二季時,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Galaxy S5,吸引了不少消費者。但與此同時,蘋果的消費者卻仍等待著 iPhone 6 的來臨,所以 Samsung 的出貨量比蘋果多。有趣的是,Samsung 在今年的業績報告上承認,他們第二季度智能手機的業績未如理想,那為什麼 Samsung 第二季的出貨量卻如此高呢?

6a0120a5580826970c01a73dfc8712970d-500w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