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最強拍賣!Apple 與 Sam Sung 紀念T卹出售!

SAMsung 1

SAMsung 1

相信不少人都會記得,蘋果有一位員工名為 Sam Sung,可以證明蘋果與「Sam sung」曾經合作過,近日就有人在eBay拍賣一個「Sam sung」蘋果工作服,售價為數百美元,作為公司的紀念品。

SAMsung 2

「Sam sung」沒有在蘋果商店工作接近一年了,他偶然發現了另一件蘋果工作服,連同他「Sam sung」名牌掛繩,在eBay拍賣,會將籌集得到的資金三成,(減去eBay費用)捐出Children’s Wish機構,目前最高出價是435.00美元,70美元運費,各位會購買 Apple 與「Sam sung」的T卹嗎?

SAMsung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