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構圖!Moto 360 實機相片曝光!

20140805 161140

20140805_161528
Moto 360 公佈之後,官方消息至今仍不太詳盡,但是在 evleak 最後流出了 Moto 360 的圖片之後,有意大利文網站再一次流出 Moto 360 的圖片,而且不是白色背景圖片,而是實機相片,而且相片中 Moto 360 放上了疑似無線充電器的底座,令人猜測是否加上無線充電。

意大利文網站 Mister Gadget 聲稱收到了 Moto 360 ,並將其拍照曝光。相片中可看到基於圓形錶面設計的 Moto 360,形狀十足傳統手錶一樣,外殼是 316L 不銹鋼,可防水,操作系統是 Android Wear,他們拿來 LG G Watch 作比較,可見 Moto 360 的電池續航力較長。同時,在網站的相片中也看到手錶放在相信充電底座的底座上,但他們並未發現接口,相信手錶是利用無線充電,而且是利用通用的 Qi 標準,換言之就算遺失了充電器,也可以購買其他 Qi 標準無線充電器取代。另外也提及 Moto 360 也有心跳感應器,可配合手機應用監測人體。不過,網站並未正式透露任何價錢資料。未有任何正式規格公佈的 Moto 360 智能手錶,曾被網站揭發有環境光線感應器調整螢幕光度,而且獲得證實,如果這些相片也被 Motorola 證實的話,以後 Moto 360 充電就更方便了。

20140805_161140  20140805_162333

消息來源

流出圖片的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