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破極限!全新技術讓SATA SSD速度升10倍!

ssd+320+angle+right+1to1 story

現在的電腦處理器效能過剩,最影響電腦速度的,就是儲存裝置硬碟的存取速度,早前有為各位報導過最快的 SSD 最大速度達2.75GB/s,但現在這個記錄已經被打破,讓SATA SSD 可以突破限制,帶來10倍效能提升。

ssd+320+angle+right+1to1 story

最新的SSD M6 PRO近日在台北電腦展上發佈,雖然採用SATA 2.5英吋規格,但使用了最新的PlexTurbo智能緩存技術,能夠突破SATA 6Gbps的限制,最大速度能突破5GB/s,測試更是通過1008小時完全不能出現任何錯誤或失敗存取,因此相當可靠,容量有128GB、256GB、512GB、1TB版本,售價未公佈,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SSD SAT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