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跳水大賽!不摔個粉身碎骨誓不罷休!

ZombieHighDive01

ZombieHighDive01  做為一個殭屍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呢?當然就是不怕死啦!也因此殭屍們除了偶爾客串美劇之外,也會去做一些人類不敢挑戰的事,像是從高空跳到一個充氣遊泳池的跳水挑戰,不過別看殭屍的外表嚇人,他們也是很在意入水的角度和姿勢的。

  遊戲中我們將利用簡單的操作來決定殭屍的跳躍角度和空中的旋轉,而每場挑戰都有三次的跳水機會,我們必須要達成每一次的要求才能獲得高分並擊敗對手。不過若是跳不好也別太擔心,只要你有錢的話,裁判們就會讓你再挑戰一次啦!

ZombieHighDive02

  由於我們跳水的場景是在戶外,因此也會有強勁的狂風來影響我們,我們必須要適著風速來改變角度,否則撞到懸崖邊的樹枝或是建築物等可是會粉身碎骨的,但是就某方面來說,這可能比成功跳水還精采吧!

ZombieHighDive03

  • 軟件名稱:Zombie High Dive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