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旅程!每一次邁步都得三思而後行!

PrimitivesPuzzleinTime01

PrimitivesPuzzleinTime01  在我們的人生中,每一次的行動都會消耗一定的時間,因此旅程的路線都必須要先思考後再前行才會有所保障。而今天我們就將扮演簡單的幾何圖形,在行進的過程中會不斷的倒數,不論你走的是哪一條路,時間都不會為你而止步。

  遊戲中我們得利用手指決定畫面裡幾何圖形的移動路線,並蒐集一路上的星星,只不過當我們一動時終點的數字就會開始倒數,只要我們無法在倒數結束前到達終點,就得倒回至之前的路線重新思考,看自己到底是在哪裡走錯了路。

PrimitivesPuzzleinTime02

  而另一個讓玩家苦惱的就是我們的行徑會在畫面上留下痕跡,而這些痕跡也會成為關卡裡的牆壁,這也代表著我們不能夠從走過的路線再走一次。其它也有許多的關卡與機關在等著玩家,不過要記住,倒數是無可挽回的喔!

PrimitivesPuzzleinTime03

  • 軟件名稱:Primitives Puzzle in Tim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