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奇遇記!踏上全新的旅程拯救家園!

IceAgeAdventures01

IceAgeAdventures01  大小朋友們最愛的冰原歷險記 ( 港譯: 冰河世紀 ) 又來啦!這次喜德正在大陸板塊的邊緣上與獸群寶寶以及蠻尼、狄亞哥玩,不料松鼠鼠奎特又用牠的松果闖禍了,讓原本好好的大陸板塊分裂也分開了喜德和其他的同伴,更摧毀了村莊,因此喜德只好再度踏上冒險之旅,挑戰大自然啦!

  在這次的旅途中一樣充滿著緊張刺激,我們必須要藉由完成一個個小遊戲來拯救失散的同伴,並且利用旅途中所收集到的莓果和貝殼來重建家園。此外在其它漂浮的板塊上也會有各式各樣的事件與任務,豐富的程度就像是真的在冰河時期探險一般。

IceAgeAdventures03

  當然本作中也有不同的敵人和同伴,我們則要扮演電影中的角色幫同伴重組家園並對抗飢餓的恐龍等等,而除了一流的畫面之外,這次遊戲更是請來了電影官方配音,讓大家能夠更身歷其境的體會一下真正的「冰原歷險奇遇記」。

IceAgeAdventures02

  • 軟件名稱:Ice Age Adventure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