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大戰外星人!化身蟲族英雄與外星人展開生存競賽!

BugsvsAliens01

BugsvsAliens01  外星人又入侵啦!不過這次與外星人交戰的並不是地球上的人類,而是一隻隻蟲族英雄,我們將扮演著蟲族英雄在陸地上對外星人展開反擊,並解救被俘虜的小小昆蟲,但是外星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也架設了各種恐怖的陷阱在等著我們。

http://youtu.be/tr77Ul41EfI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左右移動與飛行高度的切換來躲避外星人所架設的陷阱,並解救一隻隻被俘虜的昆蟲,而比起外星人,昆蟲的飛行能力顯然略勝一籌,當我們解救了其它昆蟲時,就能夠從空中捕捉在陸地上逃竄的外星人。

BugsvsAliens02

  可是如果我們飛行的高度太低,就會遭到外星人的反擊,除此之外隨著關卡的進行外星人的陷阱也會逐漸增加,難度更是不在話下。而遊戲裡也有其它有趣的道具等著玩家來挖掘,快來帶領蟲族逃離外星人的控制,並加以反擊吧!

BugsvsAliens03

  • 軟件名稱:Bugs vs. Alien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