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彩磚!覆蓋全部畫面遮蔽所有光源!

Mosaic01

Mosaic01  Mosaic: A Lights-Out Game 是一款簡單又有趣的小遊戲,雖然遊戲的方式相信許多玩家都很熟悉,不過這樣簡約的畫風與玩法卻帶出了另一種別緻,也讓這款遊戲格外的精緻而有趣。

Mosaic05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點擊螢幕來翻轉彩磚,而除了我們點擊的彩磚會進行翻轉外,其餘的上、下、左、右四個方位的彩磚也會隨之翻轉,而我們就得好好的思考,如何將所有彩磚翻轉過來,讓畫面充滿色彩。

Mosaic03

  除了一般的關卡模式可以讓玩家們磨練技巧之外,遊戲還提供了另外一種限時挑戰模式以及無任何限制的 Zen 模式。雖然遊戲的內容簡單不過卻需要玩家的大量思考,才有可能達成目標,喜歡動動腦的玩家不妨來挑戰一下吧!

Mosaic04

  • 軟件名稱:Mosaic: A Lights-Out Gam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