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電腦雜誌: iPhone 6 發佈後將會「很快」上市!

9mp iphone6 render backdetails copy

為了搶攻 iPhone 6,Samsung 宣佈在 9月9日發佈新一代 Galaxy Note 產品,而蘋果將會如何迎擊呢?近日就有著名雜誌Computerworld 的報導,蘋果的 iPhone 6 發佈後將會很快就上架發售。

iphone 6 release date apple

根據著名雜誌Computerworld 的報導顯示,今天已經有多名與蘋果關係密切的科技網主暗示,iPhone 6 將會在發佈後很快上市,不會像早前的消息所說的要等待一個月,但實際時間並沒有說明。

9mp iphone6 render backdetails copy

按照蘋果多年來的慣例,蘋果一般會在 iPhone 發佈後在1-2個星期,新一代 iPhone就會上架發售,今次會如何快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