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東西!你在 Gmail 就無需處理大量電郵!

New Logo Gmail

New_Logo_Gmail

電郵特別是 Gmail 用了十多二十年,大家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算有大量反垃圾電郵功能,為何電郵會仍被大量宣傳頁面塞滿?原因是不少電郵是用訂閱方式寄出,這些電郵難以被識別是垃圾電郵,或是有用信息。最重要的是,如果想不再訂閱,你只能在漫長的電郵通訊中尋找取消訂閱的連結,看來發信者十分多謝你幾乎看完整個電郵通訊。不過由今日開始,一切已被 Gmail 改變,因為原本在下方的取消訂閱按鈕放在上方了。

Gmail 在 Google+ 發帖,宣佈為 Gmail 加入 Unsubscribe 功能,Gmail 會偵測電郵之中有沒有 Unsubscribe 按鈕,如果有的話,就會把 Unsubscribe 按鈕放在上方寄件人的位置,按下去就可取消訂閱,如果把已經無用的通訊解除訂閱,相信電郵數量會大幅減少。

Gmail New Featu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