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4 才過去不久!WWDC 2015 大會日期確定!

WWDC Moscone West

蘋果的開發者大會 WWDC 2014 才剛過去了不久,但近日已經可以確認 WWDC 2015 的舉行日期了。近日在 Moscone Center 2015 暑假的活動表上,出現了一項名為「Corporate Event」的活動,將會在 6 月 8 日至 6 月 12 日舉行,顯示出蘋果的 WWDC 2015 將會在 6 月 8 日,於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開始舉行。

WWDC-Moscone-West

消息指出,因為蘋果在 2008、2009、2010 及 2012 年,都是以類似的方式及名稱作為登記。不過相信目前大家都是比較期待 iPhone 6 多於 WWDC 2015 了,但相信明年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產品,包括 iOS 9、OS X 10.11 ,或是採用 Broadwell / Skylake 架構 CPU 的 Macbook,都相當值得期待。

mosconeev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