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ndroid App 說給你知有什麼檔案塞爆你的網空!

Android App Unclouded 01

手機儲存空間一向是不足的,不少人會把檔案放上網絡空間,時間久了就連網絡空間塞滿了。現時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並未在主介面提供硬碟的資訊,你要查詢的話要進入設定的深處。此時你可能需要像 Unclouded 的應用程式,顯示你在網空用了多少。

Android App Unclouded_00

Unclouded 的性質就是之前提及的 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 一樣,都是顯示檔案佔據儲存空間的應用程式,不過 Unclouded 是目標是網空,不是手機。當你連結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之後,再次打開應用程式,就會發現以扇狀顯示檔案佔據了多少網空的空間。你可在左上角的左拉選單中,可發現應用程式支援以類型和時間分類並顯示檔案,支援檢查重覆檔案。

不過免費版還有一些缺陷。如果願意付費 15.62 港元解鎖高級功能的話,你更可刪除檔案和資料夾、上載、分享和傳送檔案、為檔案重新命名以及新增資料夾,把 Unclouded 變成網空一樣。可惜目前支援程度仍然不足,平台只支援 Android,網空方面只支援 Dropbox 以及 Google Drive。

Android App Unclouded_01

▲應用程式支援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連結之後可看到扇狀圖顯示使用狀況。

Android App Unclouded_03

▲應用程式支援以類型和時間分類檔案,支援檢查重覆檔案,如果付費解鎖高級功能,應用程式也支援網空的檔案管理功能。

應用程式名稱:Unclouded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