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解說】有關覆蓋「寶珠掉落增加」技能

IMG 2451

「寶珠掉落增加」系統由敵人技能變成玩家也可以發動的效果,當中玩家發現在一部分的情況下「寶珠掉落增加」可以覆蓋,有時候不可以。經過一連串的試驗,編輯部有以下結論:

1. 五屬的「掉落增加」可以互相覆蓋

發動「火の目覚め」效果之後,再發動「水の目覚め」的效果,火的效果會消失,被水的效果取代。不管是敵人技能還是自己技能。

IMG_2445.JPG

2. 增加機率不同可以覆蓋

火宙斯降臨 的 火防龍「增加火珠機率50%」,如果發動「火の目覚め」,就會變成「增加火珠機率10%」,以後者為決定因素。

IMG_2446.JPG

3. 邪魔珠「掉落增加」不可覆蓋

邪魔珠的系統有點不同,會和「五屬的掉落增加」同時存在。

IMG_2447.JPG

4. 未知 毒、劇毒、心「掉落增加」的效果

根據破解情報,還會有 毒、劇毒、心的「掉落增加」效果,未知道會否獨立存在,抑或可以覆蓋。

5. Ver. 7.0 的改變

相信這個測試沒有人會做…
ver 7.0 之前,如果帶着「增加火珠機率」到「木希臘神」 的一層,先制「增加邪魔珠掉落」會變成先制攻擊。

Ver. 7.0 之後,就變成這樣:

IMG_2458.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