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hone 6 真機?Twitter用戶短暫上載疑似「真機」照片!

iPhone 6 t 2

iPhone 6 t 1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月9日發佈,而新機的外型早前就有不少爆料大神公佈過了,不過大部份都是模型機或機殼,而現在就有一個Twitter用戶發佈了一台疑似 iPhone 6 真機照片,表示並不是模型機。

iPhone 6 t 2

一位名為@cecilymohammed的Twitter用戶發佈了聲稱是 iPhone 6 的真機照片,從照片看上去,可能是4.7英吋 iPhone 6,而@cecilymohammed在上載照片後短時間內將所有有關相片刪除,外界推測這照片是真機的機會較高。

iPhone 6 t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