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上網必須無限制!Steve Jobs 曾望打造免費Wi-Fi 帝國!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iPhone 的出現,改寫了世界使用電話及電腦的方式,但亦因為 iPhone ,導致全球各大網絡供應商負擔巨大增加,但原來 Steve Jobs 一早知道這個問題,並希望打造出一個 Wi-Fi 帝國,讓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不再因數據流量限制而煩惱。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近日Walt Mossberg博士對外分享了 Steve Jobs 希望打造出Wi-Fi 帝國的內幕:

初代iPhone 在數據網絡連接方面非常吃力,因為使用 2G網絡,但使用 Wi-Fi 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就是從第一代iPhone 開始,蘋果就為此打造一個可以搜索附近Wi-Fi 熱點的功能,但Steve 表示,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需要解決,就是絕大部份的Wi-Fi 網絡都是不能連接的,因為安全加密。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Steve 表示理解安全的重要性,但卻不能忍受這個原因所帶來的極差用戶體驗,因此他想要打造一個完全免費,並且安全的Wi-Fi 分享網絡,覆蓋所有用戶會到的地方。

Wi Fi.HK logo H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