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不變!4G 版紅米 Note 來了!

redmi note 4g

一如早前雷軍的預告,4G 版本的紅米 Note 正式推出了,與早前的 3G 版相比,4G 版配備了 Snapdragon 400 1.6GHz 四核處理器,採用 1280 x 720 解像度的 5.5 吋屏幕,2GB RAM,8GB 儲存空間,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可支援microSD擴充。而且 4G 版更比 3G 版輕了 10g,但不支援雙卡雙待。

redmi note 4g

售價方面,為 999 元人民幣,而支援 TD-LTE 的中移動版本將於 8 月 12 日起在中國內發售。至於可適用於 FDD-LTE 的中國聯通版則需要等到 8 月 26 日才會正式發售。

4G Note 小米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