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更多顏色!Pebble 推出三色限定版!

Pebble Tri Color 4

Pebble Tri Color (4)

曾於 Kickstarter 集資達 1020 萬的 Pebble 智能手錶,最近也在香港推出不銹鋼鋼錶殼加真皮錶帶的後繼版 Pebble Steel。不過,如果你不喜歡 Pebble 的銀灰色呢?不緊要,因為 Pebble 推出限定版 Pebble 智能手錶,還有三種顏色選擇呢。

三種顏色包括情熱粉紅(Hot Pink)、翠綠(Fresh Green)以及天藍色(Fly Blue)選擇,在官方網站已發佈一條短片介紹,可見錶帶可以自由配搭,而且擁有 5 ATM 防水功能、可在日夜均能閱讀的螢幕,當然也像過的 Pebble 一樣,支援接收 iOS 或 Android 的訊知,相信目標是經常出外遊玩的年青用戶。限定版 Pebble 已在官網開售,比之前的 Pebble 只售 150 美元,免運費但可能需要數星期才送到你的府上,但如果以 DHL 運送,3 至 5 日可以運到,運費 25 美元。

Pebble Tri Color (2)

消息來源

Pebble-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