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抬頭顯示器降臨!享受未來駕駛體驗!

Navdy06

Navdy06

在幾項未來科技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車內抬頭顯示器了,那將導航、通話等資訊映在車前擋風玻璃上的感覺令人嚮往。而國外近日也公佈了一款特別的車內抬頭顯示器,雖然它不是將整個擋風玻璃作為顯示螢幕,不過那小巧的設計反而更適合駕駛使用。

這款 Navdy 車內抬頭顯示器是架設在駕駛座前,連接車內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後,就能透過 Navdy 的玻璃螢幕將資訊顯示出來,同時又不會阻擋駕駛視線。

而除了能顯示車速、導航路線之外,駕駛也能夠透過手勢來進行電話操作,或是利用語音系統來執行各種需要文字操作的服務,如傳簡訊、發推特等等。當然既然連接了用戶的手機,點歌是一定沒問題的啦!

Navdy 目前正在進行特價 30 日的預購活動,現在預購的話只需要 299 美元就能購得,並將於 2015 年出貨,而 Navdy 的正式零售價將會是 499 美元。不過雖然 Navdy 可以在美國境外使用,但是目前僅支援英文語系,並且無在地化服務。

Navdy 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