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屏幕及配備 4000mAh 電池!Lenovo 旗艦新機發佈!

2014 07 31 VibeZ2Pro 3

近日 Lenovo 正式發佈今年的旗艦手機 Vibe Z2 Pro(K920)。在手機規格上,屏幕採用了達 QHD 級別的 6 吋 2K 解像度屏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支援 4G 網絡,相機主鏡頭更擁有 OIS 光學防震功能,同時像素亦高達 1600 萬,更配備了 4000 mAh 的特大容量電池。

2014-07-31_VibeZ2Pro_3

在外觀上,Lenovo 繼續使用 Vibe Z 系列的風格,線條分明,而且機身背部亦用上型格的風格設計。但相信這種設計風格就不能太吸引到女性了,比較傾向男士商務級別。而在相機鏡頭上,因為加入光學防手震,令鏡頭微微隆起,可能較容易造成刮花。而售價方面,Lenovo 目前仍未正式公佈,詳情可留意消息來源或Lenovo 的社交網頁。

消息來源Lenovo Goog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