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 Kaspersky 2015 保安軟件來了!新增 Webcam 攔截功能!

KAV KIS 2015

不少人,包括你的女朋友,都有可能以手提電腦作日常使用的電腦,但是近年有不少文章指網絡攝影機成黑客入侵的目標,黑客在用戶未知情的情況下偷窺你或你朋友家中的情況。因此,最近推出的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5 及 Anti-Virus 2015 加強了針對使用者私隱保護,新增了網絡攝影機攔截、監控加密勒索惡意軟件以及 Wi-Fi網絡安全提示功能。這次 2015 版裡重點加入三個新功能,如下:

3D_view_kis&kav

網絡攝影機攔截功能

可防止黑客人偷窺你或你的朋友家中的情況。不少人利用手提電腦在屋外的 WiFi 熱點連上 WiFi 網絡,Kaspersky 新增了網絡安全提厚,在使用者連按接 WiFi 的時候,即時掃瞄當中潛伏的網絡存在安全漏洞、無加密資料傳送等風險,上網變得更安全。

監控勒索軟件功能

Kaspersky 2015 也加入了監控勒索軟件功能,如果一個軟件改動備份不必要的檔案。軟件進行監察,防止勒索惡意軟件(Cryptomalware)透過改動你的檔案,然後進行勒索。

網上安全付款功能

新版也加強了網上安全付款功能,防止不明程式在網上交易時存取瀏覽器剪貼簿避免使用者資料遭泄露,也為最新 Windows 8 系統加入網絡流量控制功能,更改良了網頁分佈技術,可更準確地攔截偷取資料和釣魚網頁。

定價及版本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及 Anti-Virus 2015 一用戶分別售 468 和 348 港元,另有 3 用戶版和 5 用戶版本選擇。

BoxMainWindowNoProblems-60010-244803

Kaspersky 香港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