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tv 閉站!公司全力營運 Twitch!

justin tv 1

Justin.tv 在互聯網上首創視頻實況節目,更發展為人熟悉的 Twitch。七年過後,Justin.tv 宣佈即時關站並全力發展 Twitch,Justin.tv 的用戶可以轉移到 Twitch。

justin-tv-1

Justin.tv 的網站、移動應用程序和API不再提供服務。

為什麼Justin.tv被關閉?
Justin.tv 在互聯網上首創視頻實況節目,並催生了有史以來最大的視頻平台之一:Twitch。在 2014年2月 Justin.tv 正式更名為Twitch Interactive Inc,以及着重在資源方面。不幸的是,這意味著需要關閉Justin.tv。Justin.tv 感謝 7年 以來所有的廣播者和觀看者。

我的帳號會發生甚麼事?
您的帳戶已關閉,你將無法訪問任何設置或內容。如果你用你的justin.tv的帳戶登錄到Twitch,該帳戶將仍然可在Twitch 使用;然而,我們鼓勵您填寫此表格(官方),您的帳戶就可以轉移到Twitch作完整使用。請求轉移帳戶必須在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之前提交。請留意,Twitch是一個只限遊戲相關的內容網站。請參閱Twitch條款詳細的內容指南信息。

我能找回我的視頻?
不幸的是,在Justin.tv視頻不再可以下載。視頻存檔和VODs 在 2014年6月15日被取消了。

我是一個 Pro帳戶的用戶,我是否會退還?
是的。你應該已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信的取消和退款流程。

還有任何移動應用程序,應用程序接口(API),廣播工具,或者任何其他能運作?
沒有

我在哪裡可以做實況節目?
如果你有興趣在任何播放視頻遊戲或遊戲相關的內容,請查看www.Twitch.tv。對於其他類型的內容,還有一些實況的網站支持視頻直播:例如Youtube,USTREAM和Livestream。

我有一個JTV帳戶,我可以將它轉到Twitch?
要將您的帳戶轉到Twitch,請填寫這份表格並提交您的姓名。我們將在72小時內將您的帳戶轉移。請求轉移帳戶必須在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之前提交。

哪些信息將被轉移?
● 將保持與您的帳戶相關聯的用戶名和電子郵件地址。
● 您的帳戶將會和Facebook斷開連接(如果之前已連接)。一旦您的帳戶已上Twitch,您可以重新連接。
● 您將繼續追隨之前任何Twitch頻道。
● 您在JTV的任何頻道將不會出現在Twitch追隨列表中,除非該頻道也轉移到Twitch。
● 不會轉移你的JTV追隨者,除非你的追隨者也轉移到Twitch。
● VODs不會轉移到Twitch。

我在 Justin.tv帳戶 購買了 Twitch 的 Turbo或頻道訂閱。現在怎麼辦?
我們已經轉移你的帳號到 Twitch!

 

20140806-051911-19151497.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