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改進! iPhone 6 將配備 2100 mAh 電池!

iphone 6 battery 18102

一直以來 iPhone 的電池都維持在大約 1400 – 1600 mAh 的大小,沒有怎麼大的提升過,早前更有照片的流出表示未來的 iPhone 6 將會配備 1810 mAh 的電池,但近日就有分析師表示單單就 4.7 吋版本的 iPhone 6  都將配備 2100 mAh 的電池!

iphone_6_battery_18102

雖然現時大多的手機都已經配備超過 2000 mAh 的電池,例如 Galaxy S5 的 2800 mAh ,或者是 HTC One M8 的 2600 mAh 。但是一直以來 iPhone 都不介意自己的電池容量不夠別的廠方巨大。根據他的引述, iOS 總是能夠與硬件作出一個極佳的配合!令續航力得以提升!

iphone_5s_teardown_02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