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評測】iOS 8 beta 5 24小時用後感!

ios 8 beta 5

蘋果在昨日推出了最新的 iOS 8 beta 5 版本,在最新的 Beta 5 版本中有甚麼改進的地方呢?現在就由筆者為大家測試吧!

ios 8 beta 5

在 iOS 8 beta 中,最大問題就是軟件在背景過度執行或自動關閉,讓用戶裝置的耗電量相當不穩定,尤其在手機進入低訊號環境下,耗電量更嚴重,而現在beta 5 中,終於改善了自動關閉背景軟件問題,待機耗電量雖然比 iOS 7 高,但突然異常耗電問題幾率減得比 beta 4 少。

iOS 8 1

iOS 8 中可以與 iPad 及 Mac 連接使用電話功能,而現在蘋果在 iOS 8 beta 5 中進一步加強整合,讓Mac 及 iPad 都可以發送SMS。

iOS 8 beta5 1

相機上下調轉問題改善,同時打開相機再不用需要等待數秒時間,與 iOS 7 正式版時一樣快。

iOS 8 beta5 2

整體來說 iOS 8 beta 5 主要是讓 iOS 裝置與裝置之間的整合性加強,同時修服了系統主要錯誤,並沒有增加大型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