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回來了! OS X 10.10 最新測試版24小時用後感!

OS X 10.10 yosemite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0 開發者預覽版5,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測試最新的 OS X 10.10 的開發進度吧!

OS X 10.10 yosemite

在 OS X 10.10 開發者預覽版5中,系統使用流暢度大提升,例如使用 Safari,可以使用回快截鍵,同時不會再有外掛播片卡頓問題,同時耗電量正常,並沒有再出現因為使用外購記憶體時的錯誤問題。

OS X 10.10

介面改變,在系統偏好設定中,介面圖案改變了成為平面化設計,同時,在調整音量時,出現的音量圖案亦改用了新的平面化設計,進一步脫離 OS X 10.9 的設計。

voice

另一方面,只能在 OS X 10.9 上使用的軟件,開始可以在 OS X 10.10 上使用,同時 iMovie 亦可以在 OS X 10.10 上運行,不再顯示禁止圖案,讓運行測試系統的電腦都可以如常剪接家庭電影,不過 Final Cut Pro X 仍然是顯示禁止圖案,無法使用。

os x 10.10 Imovi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