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為 Healthkit 申請商標!透露了這將與手錶有密切關係!

HealthKit

 Apple 近日向美國及歐盟提交商標註冊文件,以保護「Healthkit」這一個名字。但 Apple 在兩地的申請都有著不同的標準。在提交給歐盟的一份文件中,要求受保護於第 9, 10, 14, 44 類之下,即包括電腦及周邊產品,健康,身體及醫療用具感應器。甚至是計時裝置,當中更包括手錶,手帶及寶寶等!

 HealthKit

然而,Apple 向美國提交的文件就沒有覆蓋那麼多的不同類別。只包括「用於開發其他軟件之電腦程式」及「程式開發工具」”computer software used in developing other software applications” an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software.” 

10087-2129-Screen-Shot-2014-08-06-at-10947-AM-l

從 Apple 的文件中看到, Healthkit 將會在「醫療感應器」及「穿戴裝置」上得到商標保護,相信 iWatch 內置多個傳感器及內置 healthkit 的功能的傳聞將會是事實吧?

HealthKit.WWDC2014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