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很危險的!跟住 Google 地圖去火星吧!

Google Mpas in Mars 1

Google 地圖近年不斷新增功能,包括在新版發佈時嵌入了地球模式、甚至加入不同國家的街景令你穿梭於地球任何角落,但 Google 似乎仍未滿足,欲把 Google 地圖大幅擴張到宇宙。在美國太空總署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登陸火星並開始探測之旅後兩年,Google 地圖也為大家帶來驚喜,就是在 Google 地圖的地球模式當中,加入月球和火星地圖。而且前往方法十分簡單,就是把 Google 地圖縮到最小「升空」就可以了!

Google Mpas in Mars (1)
▲只需讓 Google 地圖「升空」,把其縮到最小,直至看到地球和星空,然後按探索,就可以看到 Google 月球和火星地圖了。

Google Mpas in Mars (2)

▲按一下火星,就可以脫離地球這個危險的星球了。

Google Mpas in Mars (3)

▲已知太陽系最高的山奧林帕斯火山也輕易地看到。不過很可惜,月球和火星仍未有地圖模式,所以也未有詳細的地形、街景甚至路線、餐廳資訊。

Google Mpas in Mars (4)

▲Google 地圖的地球模式也支援月球。

Google 地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