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反 iPhone 6 的秘密武器?Samsung Galaxy Alpha 外觀規格全曝光!

phphqtagm

iPhone 6 的發佈一天一天的逼近,傳聞中 Samsung 來以與 Apple 抗衡的 Galaxy Alpha 最近就被人發現其購買頁面出現在英國零售商 Mobilefun 的網頁之中,整個裝置的詳細資料及售價都「公開」了!其售價高達 549 英鎊,換算為大約 HKD $7200 或者 TWD $28000 的「天價」!難度這就是將塑膠外殼轉成金屬外殼的一個「副作用」?

phphqtagm

 

螢幕快照 2014-08-06 下午05.53.13
在硬件規格之中, Alpha 採用 4.7 吋的 1280 x 720 Super AMOLED 螢幕,處理器則使用八核心的 Exynos 5433 ,2 GB RAM 及 32 GB 內置記憶體!前後鏡頭分別為 210 萬像及 1200 萬像,系統方面則使用 Android 4.4.4 並且支援 4G 。

螢幕快照 2014-08-06 下午05.52.57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