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下班途中被劫!父親透過 Find My iPhone 找到並殺死賊人!

findmyiphonescreengrab

iPhone 中有一項功能 Find My iPhone,相信大家一但遺失 iPhone,也會用到這功能,近日在英國,更有一名非常父親更因為這個功能,被起訴謀殺。被起訴謀殺的非常父親名為 Derek Grant,他因為兒子在麥當勞下班回家的途中,被名為 Bradley 的賊人搶去了 iPhone,在找回 iPhone 時,涉嫌殺死 Bradley。

findmyiphonescreengrab

消息指出,當時 Grant 透過 Find My iPhone 找到賊人 Bradley ,要求賊人交還 iPhone 時,賊人突然取出刀,並向 Grant 的眼部刺去。Grant 受傷後即時自衛還擊,並取出自己從家中帶來,本意是用作自衛的刀,向賊人連續刺擊,最終 Bradley 被送往醫院後不久死亡。Grant 的三個兒子也同被起訴謀殺,Grant 在檢察官同意減刑後,承認罪行不過他的三個兒子則認為自己無罪。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