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現巨大人影!究竟月球還隱藏了什麼?

OddFigureOnTheMoon021

OddFigureOnTheMoon021

  國外網友過去曾利用 Google Earth 找到一些地球上的特殊景象,甚至還曾讓尼斯湖水怪傳說甚囂塵上。而兩周前國外網友再度利用 Google Earth 找到一個奇怪景象,並且引起軒然大波,因為這次不是發生在地球,而是在月球上。

  這段影片上傳於今年 7 月 18 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月球上有個明顯的人形黑影被畫面捕捉到。而藉由國外網友 Wowforreeel 所提供的座標,筆者也在 Google Earth 的月球照片上發現了這個人形黑影。但這也有可能是光線或鏡頭問題所造成的景象,或是空想性錯視 ( Pareidolia ) 所造成的心理現象。

OddFigureOnTheMoon01

  不過更令人好奇的是如果這些可能因素都排除了,那這黑影究竟是什麼?而在如此遠的距離所拍攝的照片,也不難想像它的巨大。只是很可惜的,並沒有其他更高解析度的相片能夠證明它的真實身分,至於這到底是來自外星的存在抑或是假象,就交給各位自由評斷囉!

座標 ( 月球 ):27°34’26.35″N 19°36’4.75″W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